其实这几天晚上我们几乎每天晚上都在视频。 就这几天晚上视频的时间都赶上了我们相处了三个多月的视频的总时间。 悲哀呀离得越远反倒越爱? 不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个人。 开着视频,看他在那里侃侃而谈,有时候觉得如果他真的对我很好,这样子的氛围不也是好事吗? 可是不是啊,他是因为缺人聊天才找我。 我一句一句的回复着他,陪着他。 我感觉我在心里已经慢慢的在疏远他。 但是对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