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18:43:46 我感觉很难再和女友沟通下去了,今天还骂人了,而且之前还打人。(当然也不算真的打,只是当时的确把她惹毛了,捶了我几拳而已) 见微知着,远见未荫!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这适用于很多争执,虽然我不